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无聊+无趣=人生

已是晚上11时15分了,我的心却还未平静,每当这个时候,我总是会有许多感触,今晚......却还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月2日去了上班,认识了叫作ashan的男生,他白白的,挺可爱的。然后整间工作坊只有他一个人,我们叫他教我们做东西,结果.....很好笑,他跟我们简单的解释了一番之后,后面竟然补一句,“其实这个software外面是不需要用到的,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”,天啊~我给他炸到啊!什么东西哦?当时真的是笑死我了。

去了几天,很无聊,没事做的,感觉在浪费时间。想看电视机,可是ashan的身体挡了一半,都不知道要看什么,然后就和惠诗俩在那拼命的聊天。haiz......

惠诗问ashan有工作给我们做吗?结果他的答案却没有,可是他自己就很忙的在按着两个电脑,haiz......

今天没去上班,因为没事做,所以不去了,明天再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,但我却已经无法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了。突然觉得,即使新年,日子还是要过。已经觉得人生.....就是这么的乏味,最近几天都是如此。无聊......无聊......无聊......生活乏味,日子无趣,时间漫长。haiz.........真的是够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