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我的朋友

星期二晚上,和惠诗还有她的朋友去看《大日子》,很好看呢!其实我不太爱看本地电影,但这一部,真的很不错,值得一看。戏中的小老虎还很可爱呢!

惠诗的朋友当中,有一个叫小小伦的男生,他....算苦命吧!父亲时常去打麻将,结果到最后变成负债累累。haiz......家还抵押给银行了,现在的局面则是银行要把屋子给拿去拍卖了。这件事让我想起了霓,她也曾经是这样子呢!我的好朋友,你也是苦命,看见你,我在你身上看不见任何的烦恼,即使已经大难临头。但就因为你不想让你的朋友们担心,所以总是逞强。其实没关系的,你可以哭的,在我们面前你可以懦弱。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,我们都会支持你。说起来,我们已认识三年了呢!与你相处的时间就只有一年,就是中五那年,可是,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咱们认识了很多、很多年。和你一起的感觉很温暖、很温馨,让我觉得这世界还未太灰暗。不知道是否因为你的人很真,又没心机的。我无须担心些什么。至少我无须担心你会陷害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