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恐惧~不安~

靠~死blogger...我都不懂你有那么多function嘞!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你只是供人家写blog,怎知你还可以让人家无声无息的跟踪,结果被谁跟踪了,我都不懂。心事被看穿了不就很丢脸吗?幸亏没有在这彻底的写着所有。不然我撞十次墙都不够嘞~写了两年的blog才识破它的奸计,我真的是太愚蠢了。决定搬家好了,在另一个部落格重新筑墙。还是没被人看见自己,我开心些。

我不会伪装自己,但也绝对不想告诉别人那最彻底的自己。

过年了,难道就不能让我自己开心的过吗?竟然现在才让我发现这个秘密,我真的是蠢到极点。现在的心真的是很不安呢~haiz......>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