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除夕夜--->新年快乐

今晚是除夕夜,5.30p.pm就开始吃团圆饭了,今年比往年提早了,饭桌上还添加了一个新成员,就是我的小宝贝--佳恒^^。

吃饭的当儿他不断的问为什么,哈哈~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什么都爱问一通。即使答案告诉了他千万遍,他依然问着同样的问题,而大人却不会生气。这个小家伙,是个小器鬼,因为他喜欢作弄别人,说别人,可是当我们说回他时,他就会向他的妈妈撒娇,然后扮一副爱哭的样子,企图是在告诉他的妈妈我们在欺负他,haiz......受不了。

每一年的团圆饭,我都在干妈妈家吃。话说回来,我家没有一年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呢~反倒是初一或二时才聚在一起吃饭。这就是我家。每一年都一样。今年有些不一样,因为我们家比往年更没有气氛,家家户户都贴春联、挂彩灯、摆放梅花等等的,我们家今年却什么都没有。因为懒惰装饰,懒惰收拾。所以我才说,新年不再特别。

今年的新年也是情人节,再者也是意旺的生日。情人节嘛~haiz......20年来还是一样,一个人独自的渡过,有点伤心呢~哈哈....算了,反正这世上有个名词叫“习惯”。习惯就好了。

去年的新年是1月26日,记得那么清楚,是因为那天是朋友生日,结果我却忘了,心存愧疚>< haiz......去年的新年是朋友生日,结果今年的新年也是朋友生日,是怎样哦?朋友们难道都是喜欢在新年生日的吗?haha.....

朋友们,新年快乐呢~happy new year~

没有评论: